目前日期文章:200803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研究所也快考完了,這樣準備研究所沒什麼收入感覺很不自在
只好用我的專長"吉他"賺點錢了,由於家裡人多不方便在家裡教
就想說到樂器行教,竹北有一家茗詮樂器我也注意滿久的了
只是不好意思去應徵,因為怕自己實力不夠

但好巧不巧,發現"同梯"的弟兄msn狀態上出現"茗詮"這兩個字
就問看看,原來同梯的阿貓認識老闆啊!
經過同梯的引見,我今天也到了樂器行跟老闆"莊董"談談
還好這老闆的感覺還不錯,整間店不會說怪怪的
讓我想到之前在新竹某家樂器行換弦,就看到一堆阿殺不魯的怪咖
之後就再也沒去那家店了

很快的在今天下午就接到一個case,是教兩個初學的小妹妹
到了教室後,稍為想了解一下小妹妹的程度
就問了他們,可是兩個小妹妹都不回答@@
只好從最基本的一步一步教起
小妹妹大概看到大哥哥太帥所以害羞了吧
請他們試彈看看也有點不太敢
後來慢慢開導後總算有點反應了
教著教著,突然跑進來一個熟面孔
竟然是失聯以久的小學同學大象
他說另外一位同學也在這邊教
會不會太巧了啊,下課後聊了一下
能很失聯以久的老朋友相見也真是人生一件樂事啊

Os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已經有成大備4必上的心理,讀起書來也沒那麼起勁
看看資料庫以前不熟的部分,想說來應付一下中正的資庫
結果ptt的吉他版鄉民丟水球過來說「交大放了!」
趕快點進交大網頁…結果整個開不起來,太塞了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備激
.
.
.
還是開不起來,心情都down下來了= =
不過鄉民說有看到我的名字,我很意外,因為感覺考差了
後來狗蛋傳來分流的檔案
才真的看到我的名字,因為準考證號碼在很前面,整個排第一位
假榜首,哈~
沒想到交大報三個,三個都有名字,開心!!
但是複試就有點危險了,要書面,有的要面試XD
交大土地公顯靈啦!!土地公我愛你啊!

Os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本說17、18號就會放,結果等到今天才放
早上做夢還夢到在查榜,然後看到自己的名字在正取,但是名次是[0],這三小
後來醒來吃個早餐開電腦,頭還昏昏的想睡
一開kkman看到成大的網頁多了一個榜單的選項!!(終於出來了)
趕快先把正在登入的msn先關掉,以免有人偷查跟我講= =
榜單開起來後慢慢的往下拉…拉…拉…不敢按ctrl+f太刺激
看到資管正取六個裡面......沒有我<囧>
再往備取一看,咦,出現了,備4 ^□^
沒錯,準備三個月研究所連氣泡排序都寫錯的人都備4了
謝謝~

一開msn果然小馬王就傳消息來
這個人是不是太閒沒事在幫人查榜的啊!!

Os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