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OR考的題目還滿神經病的
沒吃早餐整個頭腦呆呆的,所以有空白到= =

後來下午本來要和小強去打撞球,但是先被別人借走了
只好就先打個網球
下午一點多太陽還很大兩個神經病在打網球
pk完當然是我贏了
後來要走的時候,一個常在那邊打的老頭,叫老伯好了
就說「不打啦?」
我看他只有一個人沒伴,就問他要不要跟我們打一下
他欣然答應,還用山東腔說「看你們的技巧兒好不好!」

我先跟他抽球,他一直說「好好好!」
「怎麼打的那麼好!」「打的真是他媽的好啊!」
害我聽的很爽,老伯一直切球,打的時候還一直說
「打大力一點!」「好!」「殺球過來!」
看他一直切球我也切一個回去
老伯又說「切的不錯!」「再來一個!」
不過天氣太熱,口很渴又累,我就先去買飲料換小強跟他打

老伯「看你有沒有打的比他好!」「他打的很好!」
頌!
等我回來的時候,老伯似乎不滿意小強打的
「動作都沒做出來!」「沒有用心!」「屌兒啷噹的!」
很明顯的小強被狂電

後來到了預約撞球的時間就去打撞
隔壁桌的很台,還帶音樂來放
放很台的音樂- -

現在要八點了(po文時間)
我要去游泳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