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更新而更新....
近況…沒人想知道吧XD
今天老樣子去樂器行教吉他
韓國學生帶了韓國的東西給我
像是中藥的茶,泡起來還不錯喝啦…
教他吉他都要講英文,不過講的是中式英文= =
中文文法配西方語言,反正能溝通就好了啦

時間過真快,已經教兩個月多了
再不到兩個月就開學了
依然常常不專心的上網

今天去威爾斯英語聽了一堂課
因為不是正課所以學生的程度差距很大
主題是Beach,有一個人長的很像Tony Chen說他沒去過海邊....
前面的伯伯常常唸慢半拍害我偷笑了一下
中途空調太強後面的同學說「好冷」
老師去調冷氣時我差點說了一句「老師其實他是說你很冷」
還好我禮貌之王,雖然老師真的有點冷
老師在問問題時,沒什麼人敢回應
也同身為「老師」的我能深深感受他的處境
所以也很夠意思的回他....
不過娘娘的Tony Chen老是愛抓老師的中文錯字
跟某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