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上兩個小朋友的吉他課
叫他們拿出pick(刷弦用的東西)
聽他們刷了幾聲,右手不夠放鬆,聲音很爆
我:「你們用的是軟pick嗎?右手要放鬆喔」
我拿了他們的pick試試,是軟的
小朋友就問「硬的跟軟的有什麼不一樣?」
我回答他們「硬的通常用來單音的picking,比較省力聲音也比較脆
軟的pick用來刷扣比較方便,聲音比較不容易爆掉...」
此時我就拿出了我的硬pick說「不過右手放鬆的話,用硬的也行」
「像我的pick就是硬的」然後示範一下給他們看
此時學生甲就看著我的pick跟學生乙說「老師的那個好大喔!」
我差點笑出來,因為他們拿的pick是小一號的= =a
「對呀,老師的還很硬喔!」
...................................................
上完他們的課要趕去補英文
因為他們遲到,所以我補英文也遲到
結果聽說教室爆滿,一陣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