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噁心...
事情就發生在我英文課剛結束
大約是晚上九點四十左右
因為我手機忘在樂器行,所以我想先騎去樂器行拿
騎車騎到一半,覺的右手手指麻麻的,好像有東西在碰
等紅綠燈時看了一下,好像也沒什麼事
等到騎到頭前溪橋時
這種麻麻的感覺又出現了
心想「不會撞邪了吧@@」
再往右手一看
.
.
.
「!@#$!$」
一隻小小黑黑的Mouse在我手那邊
隨著髒話把右手一揮,小Mouse掉下去了
整個覺得很噁= =
那隻小Mouse最後怎樣我就不知了
如果…
R.I.P...
我不是故意的啊,誰知道機車前殼會有小動物出來吹風!
還好我還可以單手騎車,不然就太危險了…
最後終於到了樂器行門口,不過鐵門已經拉上了=________=
不過回來時聽到有人幫我把手機送回來了 謝謝啦~~應該是小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