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愛大米

愛你愛到死


為了情人節那天到飯店餐廳彈琴給一群閃光聽

要準備一些應景的歌曲,大概要弄個20幾首(實際上也彈了20幾首…累)

就找幾首歌用和弦簡單加單音編

這是其中的兩首

最近覺得用capo在中途轉調很方便…

此版用用的和弦
●老鼠愛大米
C__Em7/B__Am__F
C__Em7/B__F___Fm
___
______C_______Em7/B___Am______F
*我聽見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
____C_____Am____F_______G
 讓我不斷想 不敢再忘記你
______C_______Em7/B___Am______G
 我記得有一個人 永遠留在我心中
______Fmaj7___G______C
 哪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
______Em______Am______F___G____C
#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______Em______Am______F________G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永遠不改變
______Em______Am______F___G____C
 不管路有多麼遠 一定會讓它實現
______Em______Am______Dm_______G__G7
 我會輕輕在你耳邊對你說 對你說
______C_____Em7/B___Am______Em_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______F_______C__________Dm______G
 不管有多少風雨 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______C_____Em7/B____Am_____Em
 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______F_______C__________Dm___G
 只要能讓你開心 我什麼都願意
______C
 這樣愛你

●愛你愛到死
_G(9)____Am7_______Bm7/#F__G(9)
_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
_G(9)____Am7_______Bm7/#F__G(9)
_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_G(9)____________Am(11)____Bm7/#F__Em__/D
_Honey,_darling,_baby 或是叫我小親親
_C_______Bm7_______Am______Dsus4__D
_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_____C_____D/C_____Bm__Em______Am__D_______G__G7
_哦 愛你 愛到不怕死__但你若劈腿__就去死一死
_________C_____D/C_____Bm______Em
_哦哦哦__愛你 愛到不怕死__Ba~by
_______Am______D_____C___G
_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