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翻了以前比賽嫩嫩的影片,還滿有趣的
這是2004年我大二跟少強參加民歌比賽的影片(沒練幾次就上了- -)
本來大一就要參加了,但因為sars所以停辦

因為我們是整個比賽的第一組,所以有點狀況,少強也很緊張,音一直不穩
這是我的「創作組」第一戰,是我哥的詞曲創作我再改用吉他編曲,曲名叫「葉子」
最後結果當然是fail了....

過了一年到了2005年,自己寫了一首「爸爸媽媽」再戰「創作組」
印象中是在考MIS前寫的,而且隔天報名就截止了,所以寫的很趕,歌詞也滿鳥的= =
寫一個再外讀書的人考試考差又沒錢花的心情

本來是要找現在已經出道的學妹元若藍來幫唱
但學弟阿健說他想唱@_@
就給他一次表現機會…結果也如影片所示
fail....

又過了一年哇~大四了~
這次不戰「創作組」了
改戰「團體組」與「個人組」
這次依然是我與肚強的搭擋(咦?怎麼變肚強不是少強呢?因為過了兩年他肚子變很大)
結果我還接受了肚強的建議戴了一個很醜的大框眼鏡
這次用吉他社的琴,結果還是出了問題= =

這次有練比較多次了(雖然還是爛爛的感覺)
但比其他組穩一點,所以這次得了第二名(賀!)

「個人組」是與同學粉圓搭擋,因為我知道我唱歌很爛
唱的是阿妹的「人質」(楊x偉那時還沒唱就覺得很好聽了)

大蟒一開始說那什麼「阿亮好帥」整個…害我在台上笑了一下
雖然泛音有點小失誤,不過還過的去
整個在跟上一組pk(去年冠軍)
最後不知道贏在那得了第一名!(科科)

喔喔!!
如果有人很有耐心的看到這,耳朵還撐的住
這裡還有我"高中"的自彈自唱
沒錯,就是高中

當時學校辦「卡拉ok比賽」放伴唱帶的那種
我偏要唱這首方世威的創作(創作沒伴唱帶自己彈也很合理吧)
也算是我第一次在全校面前自彈自唱吉他(剛開完週會所以全校幾乎都在)
當然這不是比賽的錄音,不過記得也是高中錄的就是了
聲音還滿清澀的,當時覺得自己彈的很屌
不過現在的國高中生的吉他能力平均都很高了
所以現在看起來也沒什麼了~
打完已經2月22日,是胖子員外的生日
這個人消失很久了,但我不會忘記「餓餓餓」是他的生日
生日快樂啊員外!看到要快跟我們聯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