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媽媽 詞曲:Geniusking

今天晚上 心情有一點差
想喝可樂 卻又沒有錢花
手機沒電 沒辦法打電話 打給我的爸爸媽媽

啊~~ 爸爸媽媽 我現在沒有錢花
和朋友出去逛逛 常常都空手回家
啊~~ 爸爸媽媽 我想要買一把新吉他

啊~~ 爸爸媽媽 今天我考試考差
命中注定要被當 這我也沒有辦法
啊~~ 爸爸媽媽 是那個出題的太奸詐

喔~~ 爸爸媽媽 啊您們現在好嗎
今晚明亮的月光 您們也看到了嗎
啊~~ 爸爸媽媽 其實我現在就想回家
喔~~ 爸爸媽媽 其實我現在只想回家    

註:這是大三那年為了比民歌比賽創作組臨時寫的歌

在寫一個在外地求學的學生,期中考後失落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