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版

MV



梁靜茹 情歌

詞:陳沒
曲:伍冠諺
編曲:陳建騏

Capo:_6
Key:_#F

前奏_C__Em7/B__Am__G__F__G__C
太多人跟我要前奏彈法了,所以我放個參考譜GUITARPRO 5譜下載
{###_geniusking/23/1895891851.jpg_###}
________C______Em7/B_Am____Am7/G
_時光是琥珀_淚一滴滴_被反鎖
________F____G_____Am___Am7/G
_情書再不朽_也磨成沙漏
________F____G/F____C__Em7/B___Am
_青春的上游_白雲飛走蒼狗與海鷗
_______D7sus4_D7__________Gsus4__G
_閃過的念頭________潺潺的溜走
________C______Em7/B_Am____Am7/G
_命運好幽默_讓愛的人都沉默
________F____G_____Am___Am7/G
_一整個宇宙_換一顆紅豆
________F____G/F_____C__Em7/B___Am
_回憶如困獸_寂寞太久_而漸漸溫柔
______D7sus4_D7__________Gsus4_____G
_放開了拳頭______________反而更自由
________Am_______Em_______F___G___C
_慢動作_繾綣膠捲_重播默片_定格一瞬間
_Em7/B_Am____Em______F___G
_我們在告別的演唱會_說好不再見
______C____Em7/B__Am
_你寫給我_我的第一首歌
__Em____F_________C/E
_你和我_十指緊扣_默寫前奏
_Dm7________G
_可是那然後呢
_____C_____Em7/B____Am
_還好我有_我這一首情歌
__Em____F________C/E
_輕輕的_輕輕哼著_哭著笑著
_Dm7__G7_____C
_我的_天長地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間奏_C_Em7/B_Am_Em_F_C/E_Dm7_G

________Am_______Em_______F___G___C
_長鏡頭_越拉越遠_越來越遠_事隔好幾年
_Em7/B_Am____Em______F___G
_我們在_懷念的演唱會_禮貌的吻別
______C____Em7/B__Am
_你寫給我_我的第一首歌
__Em____F_________C/E
_你和我_十指緊扣_默寫前奏
_Dm7________G
_可是那然後呢
_____C_____Em7/B____Am
_還好我有_我這一首情歌
__Em____F________C/E
_輕輕的_輕輕哼著_哭著笑著
_Dm7__G7_____C
_我的_天長地久
______C____Em7/B___Am
_陪我唱歌_清唱你的情歌
__Em______F________C/E
_捨不得_短短副歌_心還熱著
_Dm7________G
_也該告一段落
_____C_____Em7/B____Am
_還好我有_我下一首情歌
__Em_______F_______C/E
_生命宛如_靜靜的_相擁的河
_Dm7__G7_____C
_永遠_天長地久

尾奏_C__Em7/B__Am__G__F__G__C
PTT吉他版的bsnv大大分享了自製的六線譜版本
經由bsnv的同意放到這裡
不知道指法的可以參考看看^^,在此也謝謝bsnv大大
點入再點入可放大
{###_geniusking/23/1895891854.jpg_###}
{###_geniusking/23/1895891855.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