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取消了~~因為我聽膩了XDDDDD
抓個前奏吉他譜意思意思一下
{###_geniusking/23/1895900676.jpg_###}
花水月

曲 克腦得 詞:Old Clock

遙遠聽到
這首熟悉的旋律
輕唱起 曾陪我走過風和雨
親愛的你
站在金色的過去
在這裡留下灰色的自己
人們傳說
一個童話太美麗
美麗的令人懷疑
我卻知道它在哪裡
唱著這首歌給你
這是童話的謎底
你的笑容 我的甜蜜 依然在這裡延續
夢幻是誰的唯一
水中月映花瓣雨
彷彿我們依然在一起
我們還手牽著手
在那個燦爛的季節
世界慢慢的流轉 凝結成
這首歌
唱著這首歌給你
這是童話的謎底
你的笑容、我的甜蜜依然在這裡唱著
夢幻是誰的唯一
水中月映花瓣雨
那裡我們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