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小幸運》吉他譜

 

作詞:徐世珍/吳輝福 CAPO:0

作曲:JerryC

    

F    G7    C7    F

 

F                       G7

我聽見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C7                       F

我聽見遠方下課鐘聲響起

Dm7                      Gsus4 G

可是我沒有聽見你的聲音

     C7                 F            

認真 呼喚我姓名

 

F                       G7

愛上你的時候還不懂感情

C7                       F

離別了才覺得刻骨銘心

Dm7                     Gsus4

為什麼沒有發現遇見了你

     C7                 F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Bb                  C

也許當時忙著微笑和哭泣

            Am                Dm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Bb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G                      C

是誰風裏雨裏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F                   C

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Dm                    Am

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Bb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F

那陪我淋的雨

          G                C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F                     C   

與你相遇 好幸運

                       Dm                 Am

可我已失去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Bb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F

你張開了雙翼

         G

遇見你的註定

C                F    G    C    C

她會有多幸運

 

F                       G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C                       F

擁有著後知後覺的美麗

Dm                    G

來不及感謝是你給我勇氣

        C              F

讓我能做回我自己

 

             Bb                  C

也許當時忙著微笑和哭泣

            Am                Dm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Bb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G                      C

是誰風裏雨裏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F                   C

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Dm                    Am

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Bb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F

那陪我淋的雨

          G                C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F                     C   

與你相遇 好幸運

                       Dm                 Am

可我已失去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Bb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F

你張開了雙翼

         G

遇見你的註定

 

Bb   C                  F    G    C    F

OH~  她會有多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