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Ocean 我用了三年多,從原本的 $5/mo 一直升到 $20/mo

但最近改用Linode,原因是因為價格相對便宜 (最近有降價),另外重點是有Tokyo的機房,在台灣連起來快很多

以同樣是 $20/mo 的方案來講, Linode 整整比DigitalOcean 多了2GB RAM,SSD Storage也多了8GB

我現在用 Linode $10 的方案感覺就比 DigitalOcean $20/mo 的方案順多了

 

DigitalOcean

image

Support 支援感覺較專業,也很多技術文章

但其中有一次比較不爽的是,我收到信用卡刷卡通知我忘了是誰刷的就去銀行辦調查,結果銀行也不清楚就給我換卡

結果原來是DigitalOcean刷的,因為被Chargeback,它們就鎖我帳號,我跟Support吵了好久後,後來說我要換別家他們才給我恢復 = =

台灣連的response time較慢,架網站可能要搭Cloudflare才會順

Linode

image

最近才開始用,之前因為比較貴所以沒使用

一開始的Get Started教學還不錯,有考慮到資安的設定

個人沒有去實際做一些評測,單單就人機感覺比較就可以明顯的感覺出差別,所以就搬家了!

 

另一家國外VPS是 Vultr

價格也相對便宜,不過我沒用過

優點是硬碟空間相對較大,有支援Windows

最低價 $2.5 / mo

打算用來架看看單純的Web (資料庫連別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