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了新眼鏡,感覺變漢堡神偷了- -
剛戴的時候頭還暈暈的,這時學妹打電話來叫我載她
等我載小強回去再去學校時,她們竟然已經上公車了-.-,害我有點小怒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小兔子生病了=.=a
像我這麼愛護小動物的人怎麼能不管呢(挺)
兩個呆呆的學妹竟然去了沒有看兔子的動物醫院(昏)
要去載兔子的時候路上還聽到有人說「不像黃志偉吧?」
害我以為她們在那邊- -
最後終於把小兔子帶到古亭醫院,結果人太多要等一小時
醫生建議去中華路的那家看
雖然我是個路痴不過還是找到了~
漢堡神偷完成任務囉~=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