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以為當了兵後就沒時間彈吉他了
一直到了下部隊,自己的時間多了時
就想說把吉他帶到隊上彈,可是又怕一個人彈會無聊
剛好最後一梯的學弟來了,我也隨口一問「有沒有人會彈吉他的啊?」
結果剛好有一個!!真巧
也是彈Fingerstyle的
就相約帶吉他到隊上,學弟也帶了不少他的珍藏正版吉他譜
而我就跟志穎借了他那把沒在彈的吉他,結果那把跟弓箭一樣,超彎超難彈=.=
其他弟兄看到我們帶吉他來,也開始想學吉他
越看越有興趣,就買了一把來跟我學
有的弟兄說「我家好像有一把舊的」結果也帶吉他來了
現在隊上總共有五把吉他,可以當吉他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