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9放假,和軍中好友去桃園打保齡球
這是這輩子來第一次去打保齡球,之前只有看電視上別人打
坐了半小時的車終於到了球場,終於丟出第一球!!
=_=||倒三瓶(沒洗溝就好),第二球!-.-五瓶
無腦直球衝衝衝,賽到全到,但是下一球就洗溝....什麼分都沒加到
第一局腳步踏的不是很順,但是還有96分,我也不能說很爛
因為我第一次打,但是有人比我低(小聲)
第二局進步了,100分!!偷學了一下別人的動作
第三局104分,很好,每局都增加4分,有個人在打前說他平均170分
結果最後沒破百=.=a

打完球後去釣蝦,這也是我身平第一次去釣蝦吧
看到朋友們都釣到了,我還沒釣到,很沒fu
後來拉了一下,原來已經釣到了,蝦老兄對不起沒早點把你拉起來
一開始都很順,但後來都沒什麼消息
最後只釣了四隻,剛剛那位打球繞賽沒破百的弟兄在這揚眉吐氣了起來
釣了十幾隻,後來吃了噁蝦大餐,下次應該不會想去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