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3/28號上台北後,就感覺衰事慢慢的來了
在小孩子repeater的吵鬧之下,我帶了一隻快沒電的手機上了台北
手機很快的就成了一隻死機子,但是3/29要到政大考試,必須與軒軒幫載系統聯絡
只好跟民諺先借了手機頂一下,在政大考試還不算衰,考了一天看了不少正妹
心情也開心了起來~~~

但好景不常在,一回病穎家帶了我的手機電池去全虹充電,充了一小時只充了一格
開機沒多久,手機又沒電了,這下只好再借隻手機用用
可憐的病穎在床上不起,就借了他的手機Sony Ericssion來用用
順便借了他的車,好讓我明天去台大考試

第二天,也就是3/30
一大早下著雨,騎著病穎的熄火車,勉強騎到台科旁邊停著,就去考試了
考完一切還好,但是等到我要發車準備走時,車竟然發不動了
一切的衰運就爆發,拿著病穎的手機打給民諺通知病穎後,手機不知道是收到衣服口袋還是包包裡
等我到捷運站時發現,「手機不見了!」
...........................................................................
除了空虛還是空虛,看來要賠個三四千跑不掉
等我回新竹家時
睡個覺起來
發現家裡多了一個小孩,原來是二姊帶她三個月大的小孩來了
現在家裡有三個小孩,吵啊吵,鬧啊鬧,哭啊哭,什麼事都做不成了
我房間整個變成幼稚園,被弄的亂七八糟Orz

4/2下午幫忙我爸工作,做到最後時,不小心用破一個準備要來做門的美耐板
老爸整個很不爽.....因為那是要趕工的材料
一塊美耐板也要好幾百吧,想想我的吉他教學一小時也才兩百,這幾天的虧損我不知道賺幾個小時了…
加上油錢,整個煩....
幫完工作馬上洗個澡去樂器行教學
兩個小妹妹有點快被我催眠的感覺,pick都掉到地上了,下次要準備點聊天話題跟笑話了
不知道小六的人在想什麼= =跟他們講石牌禿原的故事他們應該不懂吧

上完課回來,又下起小雨了,騎車回到家後,感覺頭小昏,該不會感冒了吧...
天啊,不要再讓我衰下去了好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