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考完了,感覺有點回到剛退伍的樣子
雖然現在在樂器行兼差當吉他老師,但是目前淡季學生少的可憐
而且又常常請假=.=,賺賺咖啡錢跟油錢而已..

目前研究所只有成大有備到而已
但是好教授都被找光光了,又不能找外系教授,唉~~
交大產專還在進行中,4/26學校的面試還滿機歪的
第一場是面對一群廠商的人,沒想到一開門人那麼多
1、自我介紹
2、報考動機
3、實作經驗(忘記是不是了)
4、Strength
印象中是這樣,講完後剛好留了5分鐘給他們問問題
不過我忘了他們問什麼了= =
只記得最後明泰跟yahoo的人有送小禮物
明泰送一個小娃娃可以放迴紋針+一隻不倒翁可以放小紙條的筆
yahoo則是送筆記本和一隻筆

第一場感覺時間分配的還不錯,接下來第二場是跟教授面試
一進門就看到一堆賊賊的教授,也是簡單的自我介紹後
他們就問我「退伍後在幹嘛,在家當宅男嗎?」
這一場感覺過的很快,教授就看看成績單和資料
問我修過的「軟體品質管理」在教些什麼
第三場又是一堆廠商,印象中鈊象的人髮型還滿酷的
振曜的老頭說一般應徵會偏好使用資工的人
這場時間分配感覺就不怎麼好
有被問到說「你覺得你有什麼優勢是比別人強的」
我太謙虛了,就說「我很聰明」哈哈
然後他就說「怎麼成績單看不出來?」
北爛,很多東西是成績單看不出來的,傻子

學校面試也不知道是要幹嘛的,大概是讓廠商了解一下考生的程度之類的吧
之後會寄面試通知等等
還沒面試前就拿到簽約書了,要找一家廠商簽服務約定
教授那一段感覺是一群老頭來玩的嘛
不過面試那天有看到一個考生穿很隨興
我一開始以為是交大的學生跑進來考生休息區(資工系的休息區)看報紙
結果他是在我面一個面試的人@@
不過看起來好像是一個程式很強的人(沈哥?)

下星期約了明泰跟雅虎的面試
明泰聽說很缺人,而且要綁四年之久!
反正就去面試增加點經驗
一半是公司選我,一半是我選公司
又回到剛退伍在找公司面試的階段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